东南亚华媒组团考察东莞:经济恢复到危机前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东南亚华媒组团考察东莞:经济恢复到危机前水平

2010年09月27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9月26日电 (记者 张传熙)中共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今晚在此间会见到访的东南亚媒体高层参访团一行时表示,东莞经济指标均已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吸引外资方面,头八个月实际吸收增幅达到6%。

  由香港文汇报董事长、社长王树成率领的东南亚华文媒体高层参访团一行20多人今天抵达东莞、顺德参观访问。今晚,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在东莞设宴欢迎参访团一行。

  刘志庚在介绍东莞经济最新发展动态时表示,金融危机在影响东莞经济的同时,也给东莞带来了结构调整的好时机。东莞在应对金融危机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上半年经济已经基本恢复到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东莞去年实现生产总值3760亿元人民币,今年有望突破4000亿元。

  他说,在广东全省实际吸收外资仍然负增长的情况下,1-8月东莞实际吸收外资增长6%,势头良好。

  刘志庚同时指出,在发展过程中,东莞也存在着发展空间越来越小、区域发展不平衡、社会管理任务繁重等困难。下一步,东莞将继续抓好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