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今抵深圳 未来四天将参观比亚迪赴慈善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巴菲特今抵深圳 未来四天将参观比亚迪赴慈善宴

2010年09月27日 07: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起,应比亚迪邀请,股神巴菲特将展开四天访华行程。在未来4天行程中,巴菲特除了有5个小时参加比尔·盖茨的慈善晚宴外,其余时间全部参加比亚迪安排的考察活动。考察重点是电动汽车,以及与电动汽车有关的项目,如比亚迪的铁电池车间、电池隔膜纸车间、电动汽车充电站等。

  据比亚迪方面透露,比尔·盖茨也将于28日来深圳,与巴菲特一起考察比亚迪。

  根据记者获得的巴菲特行程表,巴菲特将于27日下午抵达深圳,下午在深圳大梅沙参加比亚迪的庆典活动。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届时巴菲特将参加并见证比亚迪与南方电网签约仪式、比亚迪汽车第100万辆销售庆典暨F3DM全国巡回上市启动仪式等。在仪式后,巴菲特将用一天半的时间参加一系列比亚迪安排的活动,如参观比亚迪在深圳葵涌、坪山和惠州的三个研发制造基地。

  29日,巴菲特将移师北京,参加比亚迪的新车发布仪式和比亚迪援助西藏的慈善捐赠活动,并接受中央媒体的采访。在当天晚上,巴菲特将出席比尔·盖茨的慈善晚宴。巴菲特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是湖南长沙。长沙是比亚迪电动大巴的生产基地。

  此前有外电报道称,巴菲特此次来比亚迪,欲抛售当年所购的比亚迪股票。从目前账面来看,巴菲特目前所购比亚迪股票的市值接近16亿美元,获益达7倍。比亚迪人士昨天向本报证实,巴菲特不可能抛售比亚迪股票,巴菲特对比亚迪的未来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前景看法没有改变。分析人士表示,巴菲特此行不但不会抛售比亚迪股票,还有可能表态增持,或发布相关乐观信息。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此次中国行,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媒体的目光,关注的热点是两人在北京搞慈善晚宴的目的——“劝捐”,号召世界最富有人士捐献至少一半的财产,其中包括中国富豪。因为“劝捐”牵动中国富豪的脆弱神经,对此两人通过媒体作出澄清,表示晚宴只是跟中国富豪进行慈善活动的交流。巴菲特此次中国行分外低调。

  据悉,巴菲特今天下午在大梅沙的首次亮相,安保措施将异常严格,进场采访媒体数量也将严格控制,期间不接受任何媒体访问。(记者 蓝岸)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