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来临 节日外出旅游莫忘买意外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国庆假期来临 节日外出旅游莫忘买意外险

2010年09月27日 09:11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不少人开始计划出外旅游,但是很多人愿意花几千元外出旅行,却往往忽视了花几十元购买旅行意外险。友邦保险专家提醒,旅途中的意外事故不断发生,购买旅游意外险必不可少。

  据介绍,旅游意外险费用很便宜,只要花费几十、上百元就可以为自己的出游买个“放心”。“无论是长线游还是短线游,自驾游或随团游,安全保障是应该放在首位的。”

  在众多旅游方式中,参团游较省事,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方式。根据国家旅游局的规定,正规旅行社必须投保旅行社责任险,游客一旦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旅游活动,就可享有该项保险的权益。但它是旅行社为了规避自身风险而向保险公司购买的险种,承保的只是因旅行社自身过失对游客造成的损失。可见,对于游客自身的意外事故,只能通过旅游意外伤害险来加以规避。

  同时,友邦专家还提醒,出境游应关注境外救助能力。

  近两年在多个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发生以游客为目标的抢劫、爆炸等事件,造成了严重的人身伤害。因此,保险专家建议,准备出境游的旅客,最好选择有境外紧急救援服务的保险产品。这类服务通常是保险公司与国际救援中心联合推出的,游客无论在境内外任何地方遭遇险情,都可拨打电话获得援助。

  如友邦保险的“四海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它专为境外旅行期间提供疾病与意外保障。该险种低保费,高保障,合家出行,均可投保。基本保险利益包括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保障、医药费用补偿、紧急情况时运送和送返及身故遗体送返。友邦保险还特别与国际SOS救援中心合作,为购买该产品的客户提供“美国国际支援服务(AIAS)”,使游客虽身处异域,仍感“四海”一家,出境旅游更安心。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