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用环保方式集中销毁300余件假冒名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海南用环保方式集中销毁300余件假冒名酒(图)

2010年09月2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正待销毁的的假冒知名酒品。 付美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9月27日电(记者 付美斌)27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用环保方式集中销毁了依法查处的300余件假冒茅台、蓝带马爹利、轩尼诗XO、人头马等国内外知名酒品。

  此次销毁假冒酒品改变了以往露天焚烧的处理方式,实行“统一分类、回收利用、环保销毁”的绿色环保处理方法。假冒酒品的商标标识及包装纸箱盒等印刷品送往造纸厂化为纸浆,假冒伪劣酒水全部倒入塑料桶后送污水处理厂处理,玻璃瓶子当场捣毁后由回收站进行回收。

  海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官员黄邓荣表示,采用绿色环保方式销毁假冒酒品,既保护了海南生态环境,又使大批假冒伪劣商品“变废为宝”。

  黄邓荣说,假冒假劣酒品不仅危害消费者健康,还严重扰乱酒类市场秩序。海南各级商务部门要按照国家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加大市场督察力度,重点查处酒行不建立购销台账、不提供酒类随附单、无质检合格证明、销售假劣酒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酒”。(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