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全球副总裁暗访永辉好又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家乐福全球副总裁暗访永辉好又多

2010年09月27日 17:1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除了参加会议,来渝出席市长经济顾问年会的顾问们,利用空余时间考察。其中,家乐福集团全球副总裁罗国伟就忙里偷闲,到主城一些超市逛了逛,这当中多数是他的竞争对手。

  自己的超市自然要抽空看一看,除此之外,罗国伟还到四公里和较场口的永辉超市,以及解放碑的新世纪超市、南坪的好又多超市逛了逛。

  国际连锁超市高层到竞争对手那里微服私访都考察些什么?据了解,罗国伟此行主要是看看重庆本地超市的生鲜服务。考察半天,罗国伟半开玩笑地说,“对手的生鲜服务做得不错,当然,我们的也不赖”。

  另据了解,罗国伟此次来渝还表示了加快在渝开店的想法,包括主城周边城市,以及涪陵、万州等周边的卫星城都在其视野之内,目标是未来几年要将家乐福在重庆的门店数量从现在的6家扩充至10家。

  结束对竞争对手的暗访之后,罗国伟又回归本职工作———出席年会圆桌会议并为重庆建设金融中心建言。罗国伟重点提出推动信用卡消费发展。他表示,目前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对零售业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刷卡消费。但信用卡的发展还受到一些制约,比如消费者对使用信用卡的安全性还心存疑虑,担心无节制的消费引来不必要的贷款,同时,银行的发卡手续和发行制度也有待优化。

  记者 万里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