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凤凰卫视第五次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凤凰卫视第五次入选

2010年09月27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7日在香港揭晓,凤凰卫视连续第五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名次较去年提升了11位,并在入选的亚洲电视传媒品牌中,名列第四位。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今日(9月27日)亲手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教授手中接过这一荣誉。

  《亚洲品牌500强》(The Asia's 500 Most Influential Brands) 由附属于世界经理人集团的全球领先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该实验室主席便是大名鼎鼎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教授,而参与评估的专家和顾问则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评价的基本指标包括品牌的市场占有率(Share of Market )、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 )和亚洲领导力(Asian Leadership)。

  凤凰卫视自2006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首届“亚洲品牌500强”以来,已经连续五次入选该排行榜,今年名次更跃升11位。而在入选的51个传媒品牌行列中,凤凰卫视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NHK、香港无线电视台一同成为亚洲电视传媒品牌四强。

  《亚洲品牌500强》今年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日本有201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一;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181个,位居第二。位列亚洲前三的品牌分别是日本索尼、香港汇丰银行和韩国三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