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比亚迪经销商获邀和巴菲特共进晚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千名比亚迪经销商获邀和巴菲特共进晚餐

2010年09月27日 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9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与巴菲特共进一餐的费用是多少?答案是262.6311万美元。2010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最终以262.6311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就在9月27日,比亚迪汽车千名经销商有幸获得了与巴菲特共进免费晚餐的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位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

  据悉,巴菲特一行27日开始的中国之行,全程由比亚迪公司邀请和负责,将走访比亚迪在中国的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而在比亚迪全球总部所在地的深圳,比亚迪千余名经销商将有幸获得与“股神”共进晚餐的机会。

  2008年9月,巴菲特斥资18亿港元认购了比亚迪10%的股份。巴菲特的老搭档查理芒格更是坦言,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是当代爱迪生和杰克韦尔奇的混合体。在27号的晚宴上,“股神”巴菲特向比亚迪全体经销商发表了精彩讲话,巴菲特强调指出,正是因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电动汽车、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的三大梦想打动了他,他认为比亚迪是当代中国最了不起的公司之一,此次中国之行更是坚定了他对比亚迪的投资信心。

  晚宴现场,比亚迪经销商团队不仅能够一睹“股神”风采,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了一家巴菲特认可的企业更是一种骄傲和自豪。而巴菲特更是在晚宴的讲话中几次强调: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是个伟大的战略家。他认为技术为主、创新为本的企业理念是驱动比亚迪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

  巴菲特入股比亚迪已经作为商界成功范例写入史册。而比亚迪的快速发展也恰恰验证了巴菲特的选择,2009年,比亚迪超额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连续5年实现100%的销量增长;2010年,比亚迪汽车仅用7年时间销量突破百万,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奇迹。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F3DM低碳版首次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终端市场遭抢购;同时,纯电动汽车e6投放出租车市场,累计运行达到60万公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发展步入高速通道。

  巴菲特表示,比亚迪的出色成就更坚定了他投资比亚迪的选择,他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支持比亚迪,同时他也称赞广大的经销商选择,并相信未来比亚迪一定会成为中国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