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老板甩出700万 抱走25公斤金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京一老板甩出700万 抱走25公斤金砖

2010年10月02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节恰逢近期国际金价连创新高,记者昨天从南京多家金店了解到,为招揽顾客,许多金店的金首饰在节日期间都降价促销,有的每克比平时低了20多元,吸引了大量人气,市民买投资金条的热情也非常高,百万元以上的大单在国庆首日频频出现,一家金店人士透露,昨天有位老板模样的客户一次买走了25公斤金砖,花费了700多万元,堪称迄今为止南京最大的一笔黄金投资。

  昨天新街口和太平南路多家金店的柜台前都是人潮涌动,由于国庆节期间是结婚旺季,不少准夫妻们都趁节日到金店买首饰,尽管最近国际金价突破了1300美元/盎司,处在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对消费者有些不利,但宝庆、中国黄金等品牌金饰品都纷纷降价促销,记者在中国黄金中央商场柜台前看到,该品牌金饰品价格为326元/克,比节前每克降了20多元。宝庆银楼太平南路店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新街口商圈各大商场的金饰品纷纷降价,该店金饰品也比节前的每克348元便宜了20元,等过了国庆长假,各家肯定还会涨回去,所以趁节日期间来买金饰品还是很划算的。

  比金饰品更火爆的是投资金条,宝庆银楼人士介绍,昨天买金条的人非常多,500克、1公斤的就有好几笔,还有一笔最大的是一位顾客一次买走了4公斤的金条,价值110多万元。中国黄金江苏代理商负责人曹总也告诉记者,昨天在南京中央商场也有人一次买了4公斤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其他小一点的金条买的人就更多了,大多数人都是看好黄金的升值潜力才买的。

  曹总还向记者透露,前几天有位顾客更“牛”,在中国黄金南京德基广场店一次预订了两块12.5公斤的金砖,昨天一早这位顾客带着自己的夫人,两人一起来店里把这25公斤的金砖提走了,700多万元的货款全部刷卡支付。“这个很牛的顾客看起来很有气质,应该是个大老板,这笔买卖也应该是南京近年来最大的一笔黄金投资了。”曹总还总结了南京富人买金的小秘密:“一出手就买好几公斤黄金的大客户,都很注重保密,所以他们一般都选择人少的时候来,尤其是晚上9点以后,提货后直奔商场地下车库开车走人。”(陈春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