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风暴席卷京城 128家商企国庆日销售近1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促销风暴席卷京城 128家商企国庆日销售近10亿

2010年10月02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中秋小长假的“热身”,京城商家纷纷在“十一”推出了今年最优惠的促销活动,促销风暴席卷京城,市商务委昨天发布对本市重点流通样本企业128家,共3542个店铺运行情况的监测数据显示,监测样本企业黄金周首日累计实现销售额(营业额)9.92亿元,同比增长35.9%。

  百货大楼增幅居第一

  监测样本企业中37家百货商场销售额1.93亿元,同比增长28.5%。销售额增幅超过30%的企业共17家,占46%。

  国庆节前百货商场销售大热。百货大楼、工美、百盛同比增长分别为3.7倍、2.5倍和1.3倍;新光天地、君太、赛特增幅均超过50%。重装亮相的百货大楼,200多个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全面进驻,成为具有购物中心元素的时尚精品百货商场,当日销售额增幅位列第一。西单商场借珠宝、手表旗舰卖场成立一周年之际与各大品牌联手促销,销售额增幅达到66.7%。

  另外, “2010年购物季”之品牌消费节、家电节已经纷纷启动,京城各商家纷纷推出低碳、环保家电促销活动。翠微推出了“品牌消费节之魅力家庭周”、“体验高科技、提升生活品位”等活动,销售额增幅达30.4%。

  10家餐企增幅超四成

  监测样本企业中31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383.4万元,同比增长35.6%,其中增幅在40%以上的企业达到10家。

  老字号餐饮预订火爆。“十一”假期,曲园酒楼、砂锅居、烤肉季、烤肉宛、鸿宾楼、峨嵋酒家等老字号名店预订火爆,10月1日当天雅间已预订一空。以“一站式”婚庆服务闻名京城的鸿宾楼,“十一”假期婚宴预订超过300桌。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