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在济南隆重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2010年10月10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10日电 (彭红)客商云集,糖酒飘香。10月10日上午,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山东省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原国家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等出席开幕式,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宣布2010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说,本届糖酒会是第83届,是济南市人民政府时隔5年再次承办全国糖酒会,希望本届糖酒会的举办能对济南经济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为落实中央“扩内需、调结构”的经济方针以及加快我国糖酒食品行业生产和营销方式的转变做出贡献。

  济南市市长张建国在致辞中说,2005年在济南举办的第73届糖酒会,成交额达140.76亿元,创历届糖酒会之最,大大提高了济南的城市形象和知名度。本届糖酒会是继第十一届全运会和第七届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之后,济南市举办的又一盛会。济南市一定认真贯彻“服务厂商、面向市场”的办会宗旨,动员全市各方面力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把糖酒会办成富有创意、卓有成效、互利共赢的经济盛会和文化盛会。

  本届糖酒会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港澳台及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达到5600个。

  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每年春、秋季各举办一次,是全国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有“天下第一会”之称,至今已在30个城市举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