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营业部:9个月登龙虎榜453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最疯营业部:9个月登龙虎榜453次

2010年10月12日 13:5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今年在二级市场上就是抢钱,联环药业、东方金珏、同济科技、东方园林、万丰奥威、华阳科技、珠江啤酒等一大批牛股上,都留下了财通人民中路获利出走的炫目背影,截至9月21日,该营业部今年登陆沪深两市龙虎榜共计453次,不可谓不疯狂。主操手王海祥人气日长,超级游资的地位就此奠定。

  早先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只是一个寂寂无闻的小营业部而已,营业部规模在全国属于中等。但2008年以来,该营业部声名鹊起,今年8月份连续多日追涨联环药业,并成功出货,着实令看戏者大呼过瘾。

  而且,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并不是一个人作战。每一次该营业部在个股上出没时,其他几家营业部都会有联动,这些营业部包括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营业部、光大金华双溪西路营业部。

  这几家营业部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营业部内都有“涨停板敢死队”驻扎。“涨停板敢死队”以反应快、机制灵活著称,快进快出、战斗力十分强悍。对于一些股性好,流通速度快,可能存在重大利好消息的股票,他们往往给予重点关注。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几家会经常出现在沪深交易龙虎榜上这个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