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木马"月入两百万英镑 美女竟是"最性感黑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骑"木马"月入两百万英镑 美女竟是"最性感黑客"

2010年10月15日 11:1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半岛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警方称,斯凡琴斯卡娅所属的电脑诈骗团伙成员都来自东欧,长期从事诈骗和洗钱等犯罪活动,涉案金额高达600万英镑。这个诈骗团伙用 “特洛伊木马”软件窃取网上银行客户的注册信息,累计诈骗金额已经达到7000万美元(约4.66亿人民币),每月可进账200万英镑。据悉,这些赃款是被嫌犯通过英国汇丰银行跨国提取的,而这些木马软件只需300英镑便可以在网上买到。

  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10月13日报道,芳龄21岁的俄罗斯女留学生克丽丝缇娜·斯凡琴斯卡娅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拥有迷人的蓝眼睛和傲人的身材。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如此性感可人的“俄罗斯宝贝”竟是一位黑客高手,长期与同伙窃取他人银行账户。 10月12日,穿着皮靴和紧身牛仔裤的斯凡琴斯卡娅在纽约法庭出庭受审时艳惊四座,然而由于被控银行欺诈和滥用护照,这位“世界最性感黑客”可能将面临最高长达40年的监禁!

  据报道,她是一个37人的东欧黑客团伙里的核心人物,她负责使用一套“特洛伊木马”程序潜入几百个中小企业和个人的网银账户,并从中套取巨额现金。据不完全统计,她至少破解了5家银行的账户系统,从中赚取3.5万美元的佣金。

  根据检察官的指控,克丽丝缇娜与同时在纽约受审的另外36人参与了一个高科技犯罪团伙。这个团伙总部在东欧,密谋利用电脑病毒从英国和美国银行的小额账户里窃取总计2.2亿美元(约14.6亿人民币)的巨额存款。克丽丝缇娜与3名同在纽约大学就读的同学一起扮演了“钱驴”(拥有美国地址,能够收到支票的人)的角色,负责潜入和打开几百个网银账户,大肆行窃。

  10月12日,穿着皮靴和紧身牛仔裤的斯凡琴斯卡娅在纽约法庭出庭受审,顿时艳惊四座。当她的美艳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称之为“世界最性感电脑黑客”。由于被控银行欺诈和滥用护照两项罪名,斯凡琴斯卡娅可能将面临最高长达40年的监禁。听到这则消息后,这位“美女黑客”顿时失声痛哭。

  有网友不无惋惜地在网上留言道,“当你入狱的时候,我是否可以买下你的身材、容颜和华丽的头发?真是太可惜啦! ”还有好事者晒出了斯凡琴斯卡娅的多张性感照。其中一张显示,薄如蝉翼的衣衫下,性感文胸清晰可见,修长的牛仔裤勾勒出蜂腰肥臀,一双让男人迷乱的蓝眼睛风情万种地盯着镜头。 袁海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