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在广交会设立馆日活动拓展新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荷兰在广交会设立馆日活动拓展新商机

2010年10月15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0月15日电 (记者 柯小军)15日上午,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在第108届广交会上举行荷兰馆开幕式,这是首个北欧国家参加设馆,也是荷兰首次在广交会上设立馆日活动。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范吉来表示:“广交会上荷兰馆日活动的设立对于很多荷兰企业来说,绝对是一个展现他们实力和优势,创造新商机和巩固已有的商务伙伴关系的良好机会和平台。广交会对于世界贸易来讲都具有重要意义,荷兰作为世界领先的出口国,参加这样国际性的交易会就成为必然。”

  本届广交会共有十多家荷兰企业参展,创下广交会荷兰参会最好记录。参展荷兰企业中,不仅包括了荷兰的国际知名品牌喜力啤酒、科马认证和荷兰皇家航空,还有一些来自灯光照明、产品设计和软件设计与服务等行业的企业。

  据介绍,荷兰馆日的设立得到了荷兰经济部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