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客商看好桂林国家高新产业 签约20.88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内外客商看好桂林国家高新产业 签约20.88亿

2010年10月16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0月16日电(赵琳露)在16日举行的桂林国家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北京等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商与高新区签订了12个项目,总金额达20.88亿元人民币。

  当天签约项目共有12个,其中内资项目9个,外资项目3个,签约总金额20.88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涉及绿色能源、通信系统、总部经济、网站建设、动漫制作以及软件人才培养等。

  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何运保介绍,桂林国家高新区经过了近20年的发展,已初步建成了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目前,工业企业已达400家,其中规模企业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40多家,7个国际驰名品牌,13个国内驰名品牌,7家世界500强企业,4家中国100强企业。桂林国家高新区已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环保产业等九大产业链为重点的特色优势产业集群。

  据了解,桂林国家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首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桂林国家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来自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港澳台、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客商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成功签约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5.29亿元。期间,参会客商对桂林国家高新区专业园区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投资考察,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愿望,掀起一轮到桂林国家高新区投资的新浪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