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亿元唐山建新厂 兴民钢圈调整产能布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7亿元唐山建新厂 兴民钢圈调整产能布局

2010年10月18日 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兴民钢圈今日公告,拟在河北省唐山市投资建设新厂区,项目总投资金额为7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

  公告显示,此次投资将分为两期实施,一期投资额约为4亿元,项目建设期自2010 年10月至2011年12月;二期投资额约3亿元,建设期初定为2011 年12 月至2012年12 月。一期项目的建设规模为年产500 万件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45亿元,利税1.57亿元。

  公司同时公告,将原“年产400 万件轿车车轮生产项目”里的一条价值4866万元的美国Hess公司生产的轿车轮辋生产线调整到唐山一期项目中,此次设备调整后项目产能不会发生变化,调整有助于提升唐山新项目生产的产品档次。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可以很好地满足华北和东北地区的客户需要,减少物流运输成本,同时也可以为客户降低成本,增加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