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内联签约16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内联签约16亿

2010年10月18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宁10月18日电(朱景朝)2010第二届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自开幕至今,已实现外贸成交签约总额1.079亿美元,实现内联项目签约金额16亿元人民币。

  记者18日获悉,签约仪式分为内联项目签约和外贸项目签约。其中,内联项目签约较大的为,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侯俊与江苏常熟国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金额6亿元人民币的新建中国(伊宁)国际商贸城项目和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侯俊与广东明阳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0亿元人民币的建设国际商贸城项目。

  外贸项目签约较大的为:伊犁龙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李嘎斯”公司代表签订进口建筑类原料铜精粉产品和出口建筑类瓷砖产品合同,合同总金额2500万美元;伊犁物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奥卡有限公司签订出口家电类空调、冷柜产品合同,合同总金额2000万美元;伊犁物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吉尔吉斯斯坦马可斯奥什有限公司签订出口家电类空调产品,合同总金额1000万美元。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伊宁市依托面向中亚五国和俄罗斯发展边贸得天独厚的区位综合优势,搭建中国优质产品面向亚欧市场的出口交易平台,通过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促进伊宁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形成“以展促贸、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贸联动”发展格局,对促进伊宁市对外开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本届交易会上,国内300家知名企业参展外,首次邀请了中亚和俄罗斯28家国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交易会共组织中亚、俄罗斯需求的陶瓷、服装针织、家居灯饰、小商品等各类产品万余类品种,为中亚、俄罗斯客商提供了最便捷、最节省的采购渠道,较大满足国外采购商的选择采购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