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达成合作协议金额13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五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达成合作协议金额13亿元

2010年10月19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9日电(周迪迪)19日,记者从第五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项目配对洽谈会获悉,中欧中小企业在第五届欧洽会中,有80%以上的中方企业均已找到对接洽谈的欧洲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协议占33%,涉及金额13亿元。

  本次洽谈会坚持以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强调封闭性、专业性、实效性,突出创新集群、突出高新技术、突出中小企业,积极促进中欧企业、机构、产业集群在技术、经贸、投资、产业转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洽谈。

  据初步统计,第五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通过各类形式共进行600多场项目洽谈。其中,经中欧双方企业自选及专家配对,中欧企业进行“封闭性、专业性、高效性”的一对一配对洽谈560余场;参加专业论坛、行业洽谈等超过100余场。1400余名中欧中小企业代表、产业集群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据了解,第五届中欧企业项目洽会共吸引中方企业820家、欧方1094家共近8000名代表参会,共举办了10181场项目洽谈会,每场洽谈会达成的合作协议均达32%以上,中方企业满意度达95%以上。

  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作为欧盟企业和中国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随着第五届欧洽会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四川、成都与欧盟国家的交流、合作与互信,有力提升了四川和成都在欧盟国家的知名度,为加强欧盟与中国相互间的合作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