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美国银行回购房贷或达120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摩根大通预计美国银行回购房贷或达1200亿美元

2010年10月20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摩通预期银行回购费用最高可达1200亿美元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正在恶化的抵押贷款强制回购问题可能是美国银行面临的最大问题,预期银行回购费用最高可达1200亿美元。

  以John Sim及Ed Reardon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在今年10月15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房屋贷款质量未能达到卖方的承诺,预计贷款机构在回购方面的损失总额在550亿美元至1200亿美元之间,或在未来的5年中潜在损失为10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

  但另一方面,摩根大通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虽然贷款商对禁止拖欠贷款而采取的行动引发了轩然大波,并令外界重新关注银行按揭的回购风险,但断供贷款本身主要是系统造成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可以人为解决。分析师表示,银行面对的最大风险莫过于银行回购风险,这些风险包括一些问题贷款可以强制贷款人必须根据销售合同回购贷款。

  上周来自美国50个州联合开设了一项调查,研究贷款以及抵押贷款公司是否伪造断供程序中的一些文件,事件一度引起市场恐慌并导致银行股价下跌。房屋贷款机构包括Ally Financial,美国银行以及摩根大通此前在审查手续中暂停了部分断供或驱逐。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亦表示,在2005年至2007年总值6万亿美元的美国贷款以及房屋净值债券当中,有2万亿美元的贷款已经违约或有可能成为坏帐。而这笔贷款为银行、房利美、房地美、投资者以及保险公司带来的损失估计也为1.1万亿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