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三季度盈利35.9亿美元 表现逊预期拖累股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IBM三季度盈利35.9亿美元 表现逊预期拖累股价

2010年10月20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IBM季度盈利表现逊预期,拖累股价在延长交易时段一度跌4%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全球最大计算机服务供货商IBM季度盈利表现逊预期,拖累股价在延长交易时段一度跌4%。

  受到IBM新订单下跌影响,第3季服务签约交易减少7%至110亿美元。总部设在纽约的IBM股价受业绩逊色影响,一度跌5.78美元至每股137.05美元。本月IBM股价曾经创1999年以来新高,之后股价表现一直不俗。IBM季内盈利升12%至35.9亿美元,或每股2.82美元,胜过一年前的32.1亿美元。分析员原先估计为每股2.75美元。

  随着企业开支回稳,扩大于IBM的软件、硬件及储存计算机设备等开支,然而投资者集中于IBM服务业务的表现,因为这部分占其年销售几乎60%,占盈利逾40%。分析员表示,投资者关注到信息科技服务签约情况,但IBM这方面较预期为弱。该公司表示,与荷银集团签订18亿美元外判交易,如果计入第3季度,服务签约交易为127亿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