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西部农交会“加盟”西博会 将展示巨型南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年西部农交会“加盟”西博会 将展示巨型南瓜

2010年10月20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20日电(鄢银婵)记者20日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2010年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博览会”(简称“西部农交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成都与“西博会”同期举办。据四川省农业厅厅长任永昌透露,此次西部农交会除了促进东西部地区农业互动合作以外,还将展示巨型南瓜等新奇农产品,展示科技兴农取得的成果。

  本次西部农交会展览面积6200平方米,有来自10多个省、市、区及台湾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仅成都馆面积就达1000平方米。

  成都市农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成都馆将重点展示现代农业成果,除了传统的粮油、蔬果、中药材等展区以外,还新增了家庭农场、创意科技农业和有机食品三大展示类别。“我们希望通过西部农交会以及西博会这个平台,让世界看到成都以及四川农业的灾后重建成果”,这名负责人说。

  此外,“2010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网上博览会”也将与西部农交会同时开幕。届时,成都市100多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都将通过网上展示交易平台,足不出户买卖农产品。

  据任永昌透露,一个产自成都新津的近400公斤的南瓜也将在展会上“抛头露面”,展示科技兴农成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