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22日启动 覆盖五领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22日启动 覆盖五领域

2010年10月22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大型评选活动“东方财富风云榜”于22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以“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为口号,覆盖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五大行业领域,共计39项评选榜单、78项大奖。

  2010年,中国资本市场迎来成立20周年。20年的风雨兼程,20年的激昂澎湃,金融业被注入源源活水、在日益开放的市场中实现飞速发展。在这波澜壮阔、风云变幻的资本市场里,中国亿万投资者也在孜孜追寻着他们心目中最优秀的金融机构代言人。在各类金融产品、各类金融服务层出不穷的今天,谁会是他们最为信赖的金融企业?谁又是市场中最具投资价值的金融品牌?

  2010年10月22日,由东方财富网主办的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东方财富风云榜”应势启动,即日起,网民便可通过东方财富网(fyb.eastmoney.com/2010)直接参与投票。本次评选活动以“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为口号,主办方期望借助自身的强大媒体平台,汇集全国1亿高品质财经用户,推选出真正体现亿万投资者价值选择的优秀金融企业。

  本次“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覆盖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五大行业领域,共计39项评选榜单、78项大奖。评选奖项设置紧扣当下焦点事件或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话题,充分体现“用户至上”的评选理念。

  以新闻类评选为例,“2010年度十大财经新闻事件”旨在评选出2010年发生的对广大投资者具有深远影响的重大财经事件,“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业领导人”则评出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金融企业中做出重大贡献和具有前瞻视野的领导人。而银行、基金、保险和证券等类别的评选,也分别设立了“2010年度银行业最佳财富管理奖”、“2010基金业最佳定投品牌”、“2010年度最佳车险品牌”、“2010年度最佳券商理财产品”等与投资者的金融消费需求密切相关的奖项。

  此外,根据主办方介绍,为充分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主办方邀请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并请到数十位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媒体主编共同组成权威评审团。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总评分70%权重,专家投票得分占总评分30%权重。按照评选流程,10月22日-11月22日,网民即可登陆东方财富网直接参与投票,同时组委会将向评审专家发送候选名单;11月23日-11月30日,统计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得分的阶段;而最终的奖项归属将于12月中下旬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主办方表示,相信本次“东方财富风云榜”的举办,将推动全国亿万投资者再次全面审视金融机构的各方面业务、加强投资者及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舆论监督,以期通过民意的传达,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改进自身各项业务和服务,实现中国金融市场更好的发展和进步。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