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恢复至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恢复至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2010年10月22日 14: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本月上升3点至102点,恢复至2008年中期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是对主要工业部门企业领导人调查之后计算所得的数字。调查显示,受访企业领导人认为工业活动恢复缓慢,但“充满活力”。外国订单数明显增加,回升至长期平均水平,但整体而言,订单数量仍显不足,且产品库存量微降。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法国工业信心指数直线下跌,2009年3月跌至低谷,只有70点,随后逐步回升至今年9月的99点,接近长期平均值的100点。

  法国经济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当天发表公报说,工业信心指数回升,说明法国从几个月前就已走出金融危机。她认为,企业信心回升是投资可持续复苏和保持经济增长良性循环的前提条件。(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