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北京海关税收今年有望突破400亿大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关总署:北京海关税收今年有望突破400亿大关

2010年10月22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北京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北京海关累计实现税收入库361.38亿元,同比增长33.66%,接近去年全年378.6亿元的总入库数,日均入库近2亿元,有望实现突破400亿元税收大关。

  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北京海关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深化综合治税,优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征管环境,这是拉动税收大幅增长的重要因素。

  今年以来随着国际经济复苏,北京地区对外贸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北京地区进出口总值达到2218亿美元,同比增长46.7%,进出口规模已超过2009年全年2148亿美元的总体水平,这给北京地区的税收入库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手机等消费品销售火爆,促使诺基亚、奔驰、现代等主要生产企业零部件进口量大幅增加。前三季度北京关区第一税源商品手机零件进口征税货值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62.99%,汽车零部件进口征税货值同比增长1倍以上。

  北京海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海关将始终以“创一流工作业绩,树首都海关品牌”为目标,深化风险管理,下大力进行分类通关改革,使守法自律企业货畅其流;同时不断提高税收征管水平,确保颗粒归仓,坚决打击价格瞒骗等走私行为,维护良好的进出口秩序,为首都经济发展打造优质通关环境,助力首都经济发展腾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