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博览会与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签合作备忘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东盟博览会与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签合作备忘录

2010年10月22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2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广西南宁与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新网发 廖艳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0月22日电(廖艳明 陆旺)10月22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在广西首府南宁会见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缇亚斯•奥泽,双方就中国—东盟博览会、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等展会经验展开交谈,并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会上,郑军健介绍了广西概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后,广西南宁会展经济发展迅速,南宁的国际地位也进一步提高。

  郑军健说,中国—东盟博览会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主办,也向全球开放,并吸引了加拿大、日本等国家来参展,广西南宁成为了国际交流的大舞台。德国莱比锡会展业发达,有很多地方值得中国—东盟博览会学习。他希望今天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是中国与德国在会展方面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

  马缇亚斯•奥泽介绍了莱比锡的会展情况,他说,与南宁相比,莱比锡会展历史更悠久,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他感到南宁会展工作人员很专业,同时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在展馆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让他感觉像回到家一样。他认为今天的合作协议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希望能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德国国际博览会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