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新苏双方新签15个合作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新苏双方新签15个合作项目

2010年10月23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保华、许文远签署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作 者:江建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10月23日电 (陆建国)22日,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通举行。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理事会江苏方主席梁保华和新加坡卫生部长、理事会新方主席许文远出席会议。 新苏双方共同签约了15个新的合作项目。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理事会江苏方主席梁保华介绍说,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成立三年来,积极推广“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丰富经验,双方构建了富有活力的合作平台,建立了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拓展了互惠共赢的合作领域,推进了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开创了务实合作的新局面。“十二五”时期,江苏将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市场需求更加旺盛,投资环境更加良好,合作载体更加完善,为深化国际合作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合作理事会继续发挥平台和枢纽作用,推动各项合作协议、各个合作项目落到实处,推动新苏合作再上台阶,为增进中新友谊和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理事会新方主席许文远说,江苏省一向是新加坡企业在中国投资的首选地。很高兴看到“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被运用到“苏通科技产业园”中,“苏通科技产业园”已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南通市是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主要城市之一,同时苏通大桥的建成也大幅度缩短了南通与上海间的距离,这使得南通能更好地与上海经济接轨,南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潜力,新加坡企业家又多了一个投资选择。

  理事会高度评价新加坡与江苏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确认并同意2011年将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并明确了在经贸、环保、教育及人员培训、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合作重点。当天,新苏双方共同签约了15个新的合作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