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229亿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邳州229亿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0年10月23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23日电 (朱志庚 丁庆飞)10月23日,作为2010中国徐州第十三届投资洽谈会重要组成部分,2010中国邳州产业发展投资洽谈会暨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典礼在邳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当天该市与国内外客商共签约48个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同时集中开工总投资逾49亿元的16个项目。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邳州已形成板材家具、环保化工、机械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及食品医药、精细冶金、石膏建材、纺织服装、港口物流和电力能源“六大特色产业”。此次签约、开工的64个项目中,除了主要涉及上述传统、特色产业外,一大亮点是引进和开建了一批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其中,当天邳州市政府与上海客商就投资93亿元的多晶硅光伏项目正式签约,这是该市继今年9月签约总投资148亿元的汉能集团光伏项目后引进的又一个重大新兴产业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