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达成交易6.5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达成交易6.5亿元

2010年10月24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历时4天的2010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24日落下帷幕,展会达成现场交易金额5000多万元人民币,订单交易额6亿元人民币,4天的现场人流量超过8万人次。

  作为2010南京名城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文交会在内容、形式、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质量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展会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200个。共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60多个城市、近600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本届文交会。

  展会期间,举行了了文化产业重大项目投融资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城市文化特色展,文化产业园区与投融资项目展,动漫、电子竞技及衍生文化用品交易展,民俗文化展演,“魅力法国”时尚展,工艺美术精品展,书画作品展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演出、艺术品鉴定、拍卖等20多项活动,融公益性和商业性于一体,形成了内容上“会、展、赛、演”的有机结合,为国内外各类文化企业、投资商搭建了全方位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南京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南京市积极探索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形成良好发展态势,文化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去年,在北京举行的“创意中国 和谐世界”文化产业国际论坛上,南京市获得“中国文化产业创意城市示范奖”,并成为江苏省“文化发展先进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