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授牌全国唯一“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徐州授牌全国唯一“中国工程机械之都”

2010年10月24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24日电 (记者 朱志庚 拾冠之)在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重点打造的四大千亿元产业中,徐州市装备制造业产值去年首次突破千亿元。23日晚,在2010中国徐州第十三届投资洽谈会暨第四届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徐州市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授牌“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称号。这是该市工程机械整体优势的又一次凸显。

  “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是全国不少城市梦寐以求的一块金字招牌,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机械工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认定办法》,“某某之都”在全国只认定一个。申请认定的区域,申报产业近三年销售额要在全国同类地区名列第一、年销售额占全国同行业总销售20%以上、产值占当地工业总产值20%以上。认定有效期5年,有效期满后可继续申报。据悉,徐州市集中规模以上工程机械企业近400家、10多万从业人员,目前,该市形成了具有国内领先和显著特色的工程机械、专用汽车、零部件等专业化生产制造体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