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获702.5亿投资 新兴产业项目成热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徐州获702.5亿投资 新兴产业项目成热点

2010年10月25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25日电 (拾冠之 陈蒙)记者今日获悉,2010中国徐州第十三届投资洽谈会上,共有702.5亿元的资金注入徐州,助推产业水平和城市功能的升级。新兴产业成为海内外投资的热点,其中两个超百亿元的都是新兴产业项目。

  在本届投资洽谈会上,除了工程机械、食品及农产品加工、能源、商贸物流旅游“四大千亿元产业”备受关注外,海内外投资商还在煤盐化工、冶金和建材三个500亿元产业以及新材料、新医药、节能及清洁生产、物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筛选了一批体现地方产业特色优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徐州中长期产业规划的招商项目。

  截至10月24日14时,本届投资洽谈会累计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702.5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17个,协议利用外资17.71 亿美元。此次签约的40个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从投资项目构成来看,徐州引资方向呈现了“巩固港资,主攻台资,突破欧盟”的特点。港资利用方面加大了对金融、软件和服务外包、商贸物流以及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的对接;台资方面,锁定台湾行业20强和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在农业招商、光伏光电及传统产业等综合招商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欧盟方面,以徐州东方鲁尔工业园、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治理和中国矿业大学中德中心三个子项目为依托,对德招商载体建设和项目策划,取得了有效的突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