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临老"转行"当明星赚大钱 专家:被折腾早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保罗临老"转行"当明星赚大钱 专家:被折腾早死

2010年10月2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猜对全部8场世界杯德国赛事的八爪鱼保罗直至死前也是“大红人”,受尽广告商、出版社和影视界的青睐。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它告别“预言大师”的职位,忙于商业活动,如“签名”售书、拍广告、拍电影,并为希腊一个小岛设立龟类救护基金等。有专家认为,保罗可能是受名气所累,被折腾至早死。

  世杯后,保罗虽然告别了当“神算”,却迎来了大明星般的生活。今年8月,保罗开始投身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的申请活动。与保罗一起为英格兰申请助威的还有歌星罗比威廉斯、史汀以及威廉王子。

  另外,饲养保罗的奥伯豪森水族馆说,他们每天都接到不少咨询有关保罗的来电。

  据了解,保罗在逝世不久前为德国连锁超市Rewe拍了一个广告,成为了电视圈的当红炸子鸡。广告里保罗再现世界杯期间预言绝技,先从透明箱子中抓起一只蚌吞进肚子。当广告中提出了“您今天要去哪购物?”的问题时,保罗马上摆出自己的招牌动作——抱起了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据说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报酬非常“可观”。

  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称,有超过160个商家排队邀请保罗为他们拍摄广告,最近又有来自乌克兰的出版社想为牠出书、来自日本的电视台想请牠做节目,还有中国电影商想找牠拍电影。

  此前,有不少人要求保罗复出,预测欧洲杯外围赛德国对土耳其的赛事结果,但被水族馆方拒绝了。负责人称,不排除由保罗的继任者预测欧洲杯甚至下一届世界杯的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