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证实CEO患癌症 本默切称将正常工作至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AIG证实CEO患癌症 本默切称将正常工作至退休

2010年10月27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AIG表示,行政总裁本默切患癌,日前正在接受化疗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国际集团(AIG)表示,行政总裁本默切患癌,正在接受化疗,AIG没有透露本默切患何种癌症。现年66岁的本默切发声明称,现时感觉良好,并开始接受治疗。

  由2008年中期,AIG已转换4名行政总裁,在信贷危机期间,AIG财困被迫接受美国政府1800亿美元援助。近月AIG前景已经改善,9月时制订偿还约1000亿美元政府贷款。上周AIG出售179亿美元旗下亚洲人寿业务AIA股份,加快还钱步伐。

  分析员表示,投资者关注本默切个人健康问题。美国财政部表示,周一早上收到有关本默切患癌消息。本默切于致员工信中表示,继续按正常程序工作直至2012年退休期。AIG股价在纽约收报每股41.10美元,延长交易时段跌至每股40.80美元。今年以来AIG股价升37%,跑赢标普保险股指数的11.5%升幅。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