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关发表澄清声明 "高层变动"报道纯属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华为公关发表澄清声明 "高层变动"报道纯属谣言

2010年10月27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编者按 华为的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华瑞国际传媒亚洲有限公司针对此间媒体关于华为人事“地震”的报道第一时间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澄清声明。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对于华为人事“地震”传闻,华为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华瑞国际传媒亚洲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澄清声明,认为关于华为公司高层变动的消息,纯属凭空捏造的谣言,与事实完全不符。

  10月26日,市场传闻国内知名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部正在发生一场“地震”:华为总裁任正非逼走孙亚芳,以为儿子任平顺利接班铺平道路,目前孙亚芳正在走离职程序。

  该报道称,孙亚芳此遭遇与“反对任平接班”有关,而离职赔偿则可能接近9亿元,还有一说是14亿元。

  华为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华瑞国际传媒亚洲有限公司澄清声明

  媒体声明

  目前在媒体出现的关于华为公司高层变动的消息,纯属凭空捏造的谣言,与事实完全不符,是对华为公司的恶意中伤。

  希望媒体本着尊重新闻事实的原则,不要继续炒作。

  同时,华为公司将保留对制造和传播谣言的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感谢大家对华为公司的关心和厚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