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物价总水平可望保持在可控范围之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发改委:物价总水平可望保持在可控范围之内

2010年10月28日 08: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27日刊登的分析文章指出,预计今年后几个月,随着外需市场进一步巩固,内需市场持续向好,经济增长的动力依然较强,物价总水平也可望保持在可控范围之内。

  该文章援引了北京、河北、上海等13个省(区、市)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和节能减排情况。文章指出,这些省(区、市)合计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均占全国70%以上。今年前8个月,这些地区工业生产和效益保持较快增长,进出口贸易活跃。但也有部分地区反映工业投资增速回落过快,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压力加大,生产要素供应存在区域性和时段性紧张。

  在节能减排方面,文章指出,部分地区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仍然相当艰巨。考虑到去年四季度增速较高,各地完成节能减排目标压力加大等因素,后几个月部分地区增速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落,但均预计能够完成全年预定增长目标。(周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