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建最大女鞋卖场 库存10万双成爱鞋族天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伦敦建最大女鞋卖场 库存10万双成爱鞋族天堂

2010年10月28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位在伦敦高级百货赛福居、占地3.5万平方呎的新女鞋专卖区,不仅面积高居世界第一,5000双展示及10万双库存女鞋,可满足爱鞋族的血拼欲。

  赛福居百货创意总监魏斯顿(Alannah Weston)说,这个全球最大的女鞋专卖区筹备2年,花了6个月时间兴建,“我们希望营造采购女鞋一次满足的地点,从夹脚鞋到参加派对的高级鞋,不同价位的鞋应有尽有,只要到这里买鞋,全可以搞定”。

  位在3楼的鞋子专区由低价位鞋子开始,愈往里走,价位也愈高,总计约有至少150个品牌,还有不少高级名牌包括香奈儿(Chanel)、Fendi、Jimmy Choo、Gucci、UGG等在这里设立专门店,贩卖精选商品。

  香奈儿店里还有一双以赛福居的代表颜色黄色配合黑色的独家平底鞋,鞋子旁绣上香奈儿的商标,十分特别。

  在最里面的高级鞋区,赛福区的经理展示法国知名设计师巴麦恩(Balmain)的作品,镶水晶的华丽黑色高跟鞋,一双售价1690英镑,是现场最贵的女鞋。

  巴麦恩的另一款金色高跟鞋,同样耀眼夺目,不少女性消费者看了怦然心动,售价1535英镑,买家仍是络绎不绝。

  另一受瞩目的英国天才设计师寇克伍德(NicholasKirkwood),设计的一双“融化的蜡烛高跟鞋”,鞋跟神似融化的蜡烛,并以黑、白、红、蓝等不同颜色皮革与布料拼剪成造型独特的鞋子,仿佛一件艺术品,售价1030英镑,爱美女士也争相抢购。

  父母来自台湾,在美国闯出名号的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赛福居设立服饰专柜后,他的鞋子作品也在展出之列,主要以秋冬的深色长短靴为主。

  在伦敦出生长大的年轻华裔女设计师Chau Har Lee,在伦敦与巴黎时尚周崭露头角后,设计才华受到高度肯定,她手工制作,以不锈钢作为鞋跟的前卫黑色高跟鞋,造型独一无二,售价1500英镑,也是高买气商品。

  在赛福居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丝毫感受不到经济不景气,魏斯顿兴奋地说,销售情况很好,不仅有男女朋友一起逛,母女档、甚至父女同行的都有,消费者开心试鞋再满足地把爱鞋提走,“这就是我们努力经营的血拼经验”。

  对于未来是否会开男鞋专卖区的问题,魏斯顿说,还需要再观察看看,“可以确定的是,男仕们一定很嫉妒”。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