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宗庆后登榜首(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宗庆后登榜首(名单)

2010年10月28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表截自福布斯中文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福布斯官方网站消息,201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今日发布,娃哈哈集团宗庆后家族在成为胡润百富榜首之后,再次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首富宝座。百度的李彦宏、三一集团梁稳根进入富豪榜前三名。其中,去年富豪榜首富王传福今年为第十名。

  宗庆后、李彦宏、梁稳根、张近东、李锂夫妇、何享健、刘永行、吴亚军夫妇、马化腾、王传福居前十。

   据悉,医药公司高层第一次出现在此次富豪榜上。相比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地产有关的公司表现不佳。张桂平、朱孟依个人财富缩水幅度较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