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落户江苏泰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落户江苏泰州

2010年10月28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和泰州代市长徐郭平为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揭牌。胡家栋 摄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和泰州副市长廖涛为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揭牌。胡家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泰州10月28日电 (周胜涛 胡家栋 周有健) 10月27日下午,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落户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揭牌仪式也在该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中共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郭平,泰州市副市长卢佩民、廖涛,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院长潘百齐等出席揭牌仪式。泰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揭牌仪式。

  潘百齐院长说,江苏省级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落户该院,学院将以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契机,积极申办知识产权专业,致力于把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成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于一体,知识产权领域产、学、研、政相结合的平台,把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打造成为省内一流的知识产权高级人才培训基地,为泰州乃至江苏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佩民表示,近年来,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随着泰州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泰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开发创新“双轮驱动”的战略部署,对知识产权与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是两块含金量比较高的牌子,要努力把两块牌子用好,泰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维权中心和培训基地的建设。

  揭牌仪式上,局长朱宇和副市长廖涛为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副局长甘绍宁和代市长徐郭平为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揭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