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国客商集结“天下裘都”河北大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十余国客商集结“天下裘都”河北大营

2010年10月28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水10月28日电(崔志平 李金星)28日,第十九届“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在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开幕。来自国际皮草协会、香港皮毛协会和俄罗斯、韩国、日本、丹麦、新西兰、芬兰等十几个国家的500余名客商,以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的5000余名采购商、供应商、专业买家汇集此间。

  据衡水市市长高宏志介绍,大营皮毛始于殷商,兴于明清,盛于当世,三千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经过19年的成功运作,规模不断扩大,影响不断提升,正在成为一个面向世界促进行业交流的平台。

  来自芬兰的客商阿立廷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他自2006年开始连续五年都来大营考察合作,跟这里的众多皮草商户有着贸易往来,大营皮草远近闻名,品质值得信赖,相信大营皮草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原国际皮草协会主席韩信表示,在这个皮草服装倍受青睐的时代,消费者对产品设计与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皮草业发展必须具有创造性,皮草产品必须具有多样性,“只要不断改进工艺,提升品质,坚持可持续发展,中国皮草业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

  中共枣强县委书记邢少英说,皮毛业作为该县的特色传统产业,经过近年的迅速发展,大营已成为国际知名的裘皮加工、生产、集散基地,业内享有“世界皮草看中国、中国皮草数大营”的赞誉。本届交易会会期5天,以“打造绿色皮草,为‘十二五’发展奠基”为主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