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家科技小贷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省首家科技小贷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

2010年10月28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0月28日电(廖勇斌)江苏省首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苏州融达科技贷款公司于10月2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

  科贷公司是江苏省科技金融的一大创新举措。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高科技企业、创新型企业在发展中所遭遇的融资难题,以此来加大对自主创新的支持力度,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经过两个月的筹备,江苏省首家科技小贷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

  由苏州创投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园区多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融达公司创新性地以“债权+股权”的模式开展业务,综合传统信贷和创业投资的互补优势,注重贷款产品结构和定价的灵活性,力争为苏州工业园区及苏州市江苏其他地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融达公司董事长盛刚表示,融达公司将发挥投资引导和资源配置作用,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大胆探索有别于传统金融模式的新业务,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自主创新,为苏州和全省金融业改革和发展积极实践。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以及高技术、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是融达公司的主要关注对象。盛刚表示,公司将为科技型企业量身定制多样性、专业性的融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