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汉农博会开幕 万余农产品抱团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七届武汉农博会开幕 万余农产品抱团亮相

2010年10月28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28日电 (程慧朋 李伟 黄芹)第七届中国武汉农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四天的农博会,共设立展位2065个,由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带来的1.3万余参展品种,让武汉民众感受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

  本届农博会规模5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余个,参展企业2000多家,主要分为展示展销和相关活动两大类。设知名企业展示区、武汉市展区、湖北省展区、省外、境外及生态旅游、食品加工、农产品安全检测设备展区、生产资料、农业科技、畜牧业暨饲料工业机械及花卉展区、综合展销去以及农业机械七大展区。

  一年一届的农博会是民众“淘宝”的好去处。今年,武汉8+1城市圈的鄂州胡柚、螃蟹、黄冈茯苓多糖、黄石山茶油、天门长寿雪桃、仙桃的“仙桃一号”、咸宁精装笋、孝感莲心茶、米酒、武汉的香侬水果、武昌鱼、葛粉、藕汤等农产品将抱团亮相。

  在省外展区,台湾美食大放异彩,莲雾、冻顶茶、阿里山黑糖、阿里山茶和各种各样的台湾特产让人眼花缭乱。四川的柠檬香橙、西安的苹果、重庆的永川川鸭子、越南的蔬果干,也是引得众多消费者慷慨解囊。

  据悉,本届农博会截止10月31日闭幕,期间还将举行农产品推介、民族文艺表演等活动。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农博会组委会承诺,如市民在会展上买到假冒、“三无”产品,可通过组委会直接退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