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慧”更好大型社会责任工程举行首场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湖北“慧”更好大型社会责任工程举行首场论坛

2010年10月28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28日电 (艾启平 沈莉)湖北“慧”更好大型社会责任工程第一季首场高峰论坛28日在武汉举行。论坛旨在通过政府、企业、行业、学术等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进行深入探讨,寻找湖北低碳发展的智慧模式,也进一步为宣传荆楚文化、推动湖北智慧发展插上信息化翅膀,更为湖北发展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论坛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承办。论坛期间,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学术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着“低碳新生活 湖北‘慧’更好”这样一个共同的主题,展开了热情而激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为湖北的未来发展的“智慧”模式献计献策,将整个论坛推向高潮。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在论坛上指出:要严格自律,自觉制定并实施减缓碳排放的目标,使低碳成为日常生活和工作习惯。更要建章立制,以科学生态环境科技标准为依据,建立健全与发展低碳经济相关的主要法律制度,用法治的力量来推动低碳经济发展进程,满足低碳经济发展新形势的需要。

  论坛举行当天,来自湖北各领域的十家低碳优秀企业现场签署了《低碳践行承诺书》,表示将自觉遵守国家、湖北省委省政府制订的关于低碳、减排、环保等法律法规;制订并遵循企业节能减排近、中和远期工作目标;凝聚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绿色节能产业链;严格自律,构建低碳环保的生产体系。

  湖北“慧”更好大型社会责任工程于10月16日启动。第一季首场高峰论坛推出之后,将相继再推出系列高峰论坛,并将继续邀请国家级专家、政府官员、湖北当地代表性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等出席并深入探讨湖北低碳经济的智慧发展之路。另外,12月份还将从社会、行业、集团、政府等各个不同层面进行成果展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