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规范保荐机构行为 防止保荐人违规持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证监会:规范保荐机构行为 防止保荐人违规持股

2010年10月29日 14: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转眼间,创业板开市一周年的日子明天(29日)就将到来了。今天,中国证监会创业板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创业板各方面代表齐聚一堂。

  今天的会议,监管部门、相关部委、上市公司、保荐机构可以说是全到齐了。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充分肯定创业板市场推出一年来的成就时,特别指出,创业板必须明确定位于支持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客观分析和正确认识创业板发展市场中的问题。一年来,一些创业板企业上市后出现了分化。尚福林强调,企业所处的行业和成长阶段不可能要求所有的创业板公司都高速增长,希望投资者认真看待创业板公司的成长性与风险性。

  同时,针对前期市场讨论的比较热烈的一些话题,尚福林表示,创业板存在发行定价和发行市盈率普遍较高,超募资金比较多的问题,这一方面是市场的选择,同时也反映了约束机制还不够完善。他要求保荐机构要勤勉尽责,进一步规范保荐机构的履职行为,防止保荐代表人违规持股。(记者柴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