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加息对银行影响中性偏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加息对银行影响中性偏好

2010年10月29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交通银行公布2010年三季度业绩显示,受益于规模扩张与净息差回升,该行前三季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95.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3%;全面稀释每股收益 0.56元,同比增长24.44%;收益率分别为 1.11%和20.78%,同比分别增长0.08和0.45个百分点。不过,交行三季度单季净利润为91.8亿元,增速较前两季进一步回落。

  被问及央行近日加息对于交行的影响,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在昨天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加息对于交行的影响为中性偏好,若明年不再加息,将对提高息差略有帮助。

  交行业绩报告会还显示,交行参与世博门票销售和特许品销售,代理销售世博门票770万张,世博主题贵金属产品代理销售收入达18.48亿元。对于世博会为交行带来的总体收益,钱文辉表示不方便透露。

  “总体表现肯定是盈利的,但总金额不方便透露。这其中包括交行为参与世博会建设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贷款,以及它们的存款,参展商的结算,票务销售和贵金属产品代销收入。 ”钱文辉说。记者 楚怡俊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