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金融外包峰会在江苏昆山花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二届中国金融外包峰会在江苏昆山花桥开幕

2010年10月30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0月30日电:(陶晓怡 黄莹)第二届中国金融外包峰会今天在江苏昆山花桥开幕,来自境内外金融机构和金融后台外包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外包领域的业界领袖与来自世界500强、全球2000强的商业精英300余人参会,围绕“金融外包——助力金融行业的资源优化与服务创新”主题,力促中国金融业的资源优化和服务创新。并发布了《2010中国服务外包园区竞争力报告》、《金融产业生态系统》年度研究报告。

  峰会从“如何运用科技手段和业务连续性管理来完善信息安全与加强风险控制能力”等方面对全球金融服务外包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促进国际金融服务外包领域的资源优化、项目合作,加快中国金融外包服务行业的发展。国际银行业联合会、国际银行家协会主席伊安·穆林,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中国银行副行长祝树民,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林哲莹,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等出席峰会。伊安·穆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金融外包发展。

  张卫国在致辞中说,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将有助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国际竞争力,江苏省把服务外包特别是金融服务外包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为6大新兴产业之一。在当前国际产业加速转移和上海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背景下,举办此次峰会别具意义。近年来,江苏的服务外包水平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而花桥国际商务城是江苏省唯一的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也是首批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之一,希望花桥国际商务城充分发挥优势,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做强金融服务外包产业,支持金融业乃至实体经济发展。

  昆山市长管爱国表示,受花桥商务城近邻上海等优势吸引,凯捷、华道、柯莱特、飞翱800、中银商务等十余家区域总部设在上海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先后将后台服务运营中心迁至花桥,形成了“金融上海、后台花桥”的格局,并被授予“中国最佳金融服务外包基地奖”和“中国10大最佳服务外包园区”称号。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的同城效应,提升城市品质和配套功能,强化人才服务和资金支持,大力推行国际金融外包运营标准,全方位构筑金融外包产业系统,打响中国金融硅谷品牌。望通过峰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金融界联系和合作,吸引更多的金融外包企业到花桥商务城投资。力争到2015年实现金融服务外包产值超过140亿元,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最佳后援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外资金融密集区和金融服务外包供应商和买家的最佳选择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