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削减赤字遭人怨恨 英副首相信箱被塞狗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强力削减赤字遭人怨恨 英副首相信箱被塞狗屎

2010年11月01日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10月29日接受男性著名杂志《时尚先生》专访时透露说,他因推动英国政府削减开支而遭到部分民众抗议,有人甚至向他大门上的邮政信箱里塞狗屎。

  克莱格表示,英国前工党政府遗留下的财政赤字十分庞大,为了削减赤字他不得不采取一些强有力的措施。但这却触犯了部分人的利益,他们因此怀恨在心,作为副首相他只能“默默承受”这一切。

  “是的,部分选民对我很生气,我清楚这一点。我门口的信箱里被人塞入了狗的粪便,还有人在大街上向我吐口水,但是那些旨在削减财政赤字的措施必须得到实施。”(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