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如新集团向中国残疾儿童捐赠三亿元营养食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如新集团向中国残疾儿童捐赠三亿元营养食品

2010年11月03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张希敏)美国如新集团2日在北京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3亿元人民币的儿童营养食品蜜儿餐产品,并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放给中国贫困地区残疾儿童。

  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介绍,如新集团计划在2010-2019年未来十年内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有计划分期分批为中国贫困地区残疾儿童发放富含营养配方的4500万份蜜儿餐。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第一时间将蜜儿餐送到最需要的残疾贫困孩子手中,帮助他们强身健体,迎接美好生活的未来。

  蜜儿餐是美国如新集团专为受饥饿儿童设计的营养食品,该食品包含人体每日必须的2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营养不良的儿童获得健康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此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捐赠,旨在帮助中国残疾儿童的同时,也帮助贫困儿童和他们的家庭。

  捐赠仪式上,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和黑龙江等5个省区市残联先期开展“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为当地贫困残疾儿童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蜜儿餐。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世界儿童基金会主席林晋武出席捐赠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