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神秘接班人库姆斯首露真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巴菲特神秘接班人库姆斯首露真容(图)

2010年11月03日 10:4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尔街日报》网站昨日刊出一幅由摄影师雷蒙德所拍摄的库姆斯的照片。

  库姆斯上周被巴菲特任命接管伯克希尔哈撒韦560亿美元的巨额投资组合。作为投资界最引人注目的职位接班人,库姆斯的庐山真面目却一直未有人能揭开。

  雷蒙德说,他得到消息说库姆斯将会在周五前往冰场观看孩子的冰球赛。因此他义无反顾地来到了球场,通过对比库姆斯唯一一张公开的、就读高中年鉴照片,雷蒙德果然“撞见了”库姆斯。被拍到的库姆斯却十分大度,穿着V领毛衣和牛仔裤站在那里,在球场不那么自然的灯光下拍了大概50张照片。

  巴菲特对自己选定的接班人表达了百分百的满意:“库姆斯是符合公司文化的100%完美人选,我在的时候可以界定公司文化,但我们需要一种根深蒂固的文化,当创始人不在的时候也能够接受考验,库姆斯在这方面是完美人选。”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