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赚钱最多的50个政治人物 近三任总统皆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赚钱最多的50个政治人物 近三任总统皆上榜

2010年11月03日 16:4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新闻周刊》11月2日报道,受2010年过度商品化的媒体文化影响,最有影响力的政治人物通常都是那些赚钱最多的人。《新闻周刊》日前评选出美国2010年50个赚钱最多的政治人物,包括政治家、前政治家、媒体名人以及政治顾问等,这些人都或多或少地影响着美国的政治进程。

  在这50位政治人物中,保守派在榜单中占据支配地位,前五位中有四人是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堡年收入5870万美元(3.9186亿元人民币),占据了榜首位置;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格伦·贝克、肖恩·汉内提和比尔·奥瑞利的年收入分别是3300万美元(2.2亿元人民币)、2200万美元(1.47亿元人民币)和2000万美元(1.34亿元人民币),名列第二、第三以及第四位;自由派评论员乔恩·斯图尔特年收入1500万美元(1亿元人民币)名列第五。

  收入最高的政治家是前阿拉斯加州长萨拉·佩林,她今年收入1400万美元(9300万元人民币),排名第六,这些钱主要来自出书和与福克斯新闻网签的合同,当然也有演讲收入;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分别以770万美元(5140万元人民币)和700万美元(4673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名列第八和第十。此外,前总统布什位列第18位,现任总统奥巴马列第20位,前副总统戈尔排名第30位,前副总统切尼排名第41位。

  Wealth-X的评估是2009年9月1日到2010年9月1日之间的税前收入,所有与政治有关的活动所得都被计入其中,包括电视、广播、印刷以及网络等媒体收入、出书合同收入以及版税、演讲费用、政府退休金和担任顾问的收入,但是不包括投资收益。(李金良)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