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4条高速公路同时开通 密度居中国大陆第一

2010年11月03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11月3日电 (朱晓颖)江苏省4条高速公路3日同时开通,庆典仪式在扬州市江海高速郭村服务区举行。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江苏省省长罗志军等官员参加通车庆典。

  这4条高速公路为江苏扬州江都至南通海安、连云港至临沂、徐州至济宁、无锡至张家港,分别位于苏中、苏鲁交界、苏南地区,均是“十一五”期间江苏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长约280公里。

  中国东部地区高速公路铺设密度很高。江苏位于长江下游,是东部沿海经济大省。相较于铁路、航空、水运,公路一直是江苏交通发展“强项”。全省高速公路里程破4000公里,密度居中国大陆第一位。全省高速公路网面积密度为3.96公里/平方公里,初步达到世界发达地区的高速公路发展水平。

  罗志军说,截至目前,江苏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4059公里,高速公路网络已联通所有省辖市及48个县,基本覆盖城市以及重要机场、港口等节点,基本实现所有县市30分钟内进入高速公路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