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政府应出举措稳定物价 予中下阶层必要补助

2010年11月04日 11: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胀压力下,百姓网上大谈节约经。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近日不少商品的价格持续上升,尤其是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食品、服装等等。有些官员和经济学家认为,物价上涨是符合经济规律甚至有人提出物价不涨不行,但是如果上网看一看就会发现如何应付物价上涨后的生活已经成为讨论的热点。网友的说法可能只反映一部分情况,但是这样的一种热议催生出的是社会普遍的一种焦虑。各级政府应该拿出有效的措施,一方面能够尽可能的稳定物价,另一方面对受物价上涨影响最大的中下阶层给予必要的补助,尤其是官员和学者不能摆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反而用自己的言论去刺激社会情绪。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