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建设银行签署2000亿元项目支持西部大开发

2010年11月04日 19: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四川6家客户签署了总额逾2000亿元的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银行首批确定的支持西部大开发项目涉及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能源开发、中小企业、民生与社会服务、城乡统筹等。其中,建设银行承诺为四川发展(控股)集团提供约820亿元的综合授信服务,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及新航站楼建设等重点项目提供支持;与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订500亿元银企合作协议,支持大渡河流域十三个梯级水电站的开发建设,共同推进四川水电开发。

  此外,为支持成都统筹城乡的综合配套改革,建设银行签订了50亿元合作协议,将试点开办新农村建设贷款,用于新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以及农村集中居住区建设等方面的资金需求,解决统筹城乡中的各种金融服务问题。

  西部大开发十年来,建设银行向西部地区累计发放贷款22000多亿元,支持三峡工程、青藏铁路、西气东输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基础建设项目。(记者 许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